运动

罗竹诗经常运动。他几乎每天运动,每次两个小时。他每个星期运动五次。他星期六,星期天没运动。所以上次运动是星期五,两天没运动了。罗竹诗很喜欢加强的运动/ “lift weights”。他也喜欢跑步。他每次加强的运动一个半小时,跑步半个小时。什么运动都让他觉得健康,放松。他喜欢运动因为他想好像好看,很帅。他加强的运动以后觉得很高兴。如果他不运动他怕成胖。

人们说成人每个星期有氧运动的起吗两个半小时。还有他们说成人每个星期加强的运动起吗两次。我觉得罗竹诗的运动纪录好极了。不过他应该每个星期加强的运动只二次,三次。他平常每天加强的运动一个小时三十分钟,又跑步三十分钟,不健康。他已经加强的运动了一个多小时了,再加强的运动下去,要累死了。

我每天下午走十五分钟的路。我应该每天跑步,可是我常常没有空。我平常每个星期跑步二,三次,每次半个小时。跑步不太难受了。当然简单的运动是跑步,还有不要去买新的运动服。我喜欢跑步着听音乐。为了减肥我应该做很多该运动。我特别喜欢打长曲棍球,很好玩。在中学我跟我的朋友常常打长曲棍球,我们春假有长曲棍球比赛。我现在常常去College Park Hall 或者我的宿舍运动。我还喜欢打篮球、打乒乓球和骑自行车。我没打过高尔夫球。我和我的妹妹都不喜欢看美式足球塞。我们觉得足球没有意思。

袁磊, 中文200 F20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