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ison Barker (铂金和) CHN201 Winter 2014

铂金和

星期一,2014年3月11日

跟我的同学聊天儿以后, 我知道了他们的标准。我同学的标准跟我的标准不一样。 这是我的购物民意测验和饮食民意测验。

白洁和何莉的饮食民意测验都很有意思。 她们爱吃甜的, 就喜欢上海菜。他们都吃肉。白洁最喜欢的菜是芥兰牛肉。她觉得菜的味道挺好,又嫩又香。何莉最喜欢东坡肉。她觉得斯克内克塔迪的东坡肉不如纽约的东坡肉地道。白洁和何莉买衣服的标准都是一样的。第一是穿着舒服, 第二是物美价廉, 是什么牌子的, 她们都不在乎。无论我给她们多少钱, 他们都不买名牌的衣服。

在斯克内克塔迪哪儿的中国菜最好吃?我觉得这就要看你的口味了。关林和裴东离喜欢在GoldenHouse吃,因为他们有非常地道的广东菜。GoldenHouse的菜比较清淡的。关林和裴东离一吃味精,就得喝很多水,要不然他们的肚子都疼。

关林和裴东离买衣服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裴东离的第一个标准是质量,可是关林的第一个标准是价钱。昨天在购物中心,裴东离告诉关林:“你看看,这套运动服, 样子,大小长短都合适。”裴东离很在乎别人怎么看他。关林告诉裴东离:“那件衣服好看是好看,可是没有打折。”裴东离说他不在乎价钱,因为穿衣服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给别人看。关林说:“难道你不喜欢买打折的衣服?” 裴东离说:“我最在乎质量!我要试一下。” 关林只好同意。

任飞燕和飞田麻美都喜欢吃辣的, 就喜欢四川菜,湖南菜。斯克内克塔迪的中国饭馆儿不错,但是不如中国的。所以她们考虑去中国。她们不但喜欢吃辣的菜比如四川菜,湖南菜,而且还喜欢吃酸的菜,所以她们爱吃酸辣汤。他们也喜欢吃青菜,因为青菜对身体有好处。在饭馆儿,他们每次问服务员:“今天你们有什么新鲜的青菜?”

今天是星期五,正好任飞燕和飞田麻美也需要买药膏,卫生纸,毛巾,洗衣粉这些日用品,于是他们一起去附近的购物中心。一买完日用品,她们就去Forever21。飞田麻美问:“任飞燕,你要买什么服?” 任飞燕说:“除了日用品以外,我还要买牛仔裤。这边儿就是。 牌子不好不行,我得买名牌的。”她非常时髦。飞田麻美问她:“为什么你得穿名牌的衣服?”她说:“因为名牌的衣服质量好,特别是牛仔裤。这条裤子很时髦,可是不合适。”任飞燕问服务员:“我想试一下。更衣室在哪儿?” 试一下以后,任飞燕说:“麻烦你, 这条裤子是中号。你可以不可以给我大号牛仔裤?” 服务员说:“可以。”任飞燕然后去付钱。“加上税一共是一百二十块钱。” “你有没有打折?” “有。我可以给你打八折。” “谢谢你。多少钱?” “一共是九十六块钱。”   因为任飞燕买衣服非买名牌不可, 所以她这个人很麻烦。

我买东西的标准是:只要是名牌的, 无论样子好不好, 价钱贵不贵,我都要买。所以我跟任飞燕的标准一样。可是要是衣服不是纯棉的,我穿上会过敏。另外,我只去接受信用卡的商店,因为我不喜欢付现金。有的时候人说:“衣服便宜可以多买几件, 质量差一点没关系, 穿坏了可以再买新的呀。” 但是我不同意。

我爱吃辣的,就爱四川菜。我最喜欢吃红烧牛肉,所以我常常告诉服务员:“请你放辣椒酱。”我和任飞燕都喜欢吃辣的。我父母也爱吃辣的,所以我家常常吃辣椒酱。我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明年要去中国, 所以我高兴得不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