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行业男女不同

我一进上海地铁站的时候,就看到很多广告,有银行的、时装的、汽车的,等等。 进入地铁车厢以后,就看到更多的广告。广告的模特都是美女,有美女模特的广告牌层出不穷。模特的头发乌润,面部是化过妆的,眼睛很大,穿的衣服很漂亮,身材颀长苗条。更让我心烦的是看起来没有男模特,只有美女。。。。。。

在广告行业对女人和男人的要求不同。如果女人没有美丽的外表,就找不到工作,可是男人的外表不太重要。美国和中国都有这个男女标准不同的问题。据说男女的差异越来越小,可实际上男女的差异越来越大。广告公司觉得非用美女模特不可,因为很多消费者喜欢看漂亮的女人,另外漂亮的女人能增加利润。对我来说,这个男女差异对中国和美国的社会有坏处。这个以貌取人的社会让女人太重视外表,让她们做整容手术,改变她们的外表。这种观念让我生气,因为女人的外表应该不太重要。首先我会分析两个中国的广告,然后我会看一看女模特与男摸特有什么不同,最后我会解释美女经济的现象。

第一个广告的焦点是卖时装内衣。内衣模特是四个年轻的美女。她们只穿内衣,她们的身体很好,又苗条又漂亮,她们的皮肤白白的。美女模特穿的内衣是一样的,可是内衣的颜色不同:红色的、白色的、黑色的和蓝色的。她们很有魅力,看起来在跟观众调情,她们的眼睛充满着笑意和骄傲。她们好像在海洋上漂浮,这让她们非常醒目。 这个广告不但卖内衣,而且卖女人的外表,她们卖性幻想和性欲望。内衣模特必须很漂亮,因为美女吸引顾客,顾客就买她们的商品。这样的广告让我感到困惑,因为卖的是女人的内衣不是男人的。可能这个广告想让女人觉得如果你穿这样的内衣就会像这样的模特。

第二个广告的焦点是卖生意的电视广告。地点是在上海,因为上海是中国的商业中心。广告的模特是男商人,看起来他们都真的是商人,又成功又有魅力。都穿着一身西装,跟别的商人在一起谈话。这个广告没有年轻人,大部分的人比较老,也有几个头发花白的老人。他们都有一点儿胖,有圆圆的面容,没有胡子,他们的眼睛充满着骄傲和激动。大家的头发光洁,因为他们是成功的商人,披头散发的人就没有工作。他们不太帅因为商人帅不帅不重要。男人不需要重视他们的身体,只需要重视他们的衣服。

这两个广告的重点分别是美女和商人,这是因为它的焦点不同。这个内衣的广告为了吸引消费者非用美女模特不可。这个上海商业电视广告用商人,是因为商人会吸引别的商人来上海。虽然两个广告有不同的目的,但是对男女的描述不同。商业的广告也可能用美女或者很帅的男人,可是因为在中国男的外表不重要,所以可以用真实的商人。内衣的广告不用真实的女人,因为美女才能吸引消费者。这种观念法让我生气,因为男人的外表不太重要,可是女人的外表太重要了。我很悲伤地意识到女人与男人的差异增大了,因为据说现在社会在慢慢地进步,男女逐渐走向平等。这个美女经济对年轻女人有坏处。最让我失望的是,虽然这个社会在男女平等方面进步了,可是在广告行业男女比较不平等。

贝若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