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以前

我有很多生活经验,可是有一个经验我总特别记住。我差不多六岁的时候跟我妈妈去了一个超市。 在这个超市我偷了一片口香糖。 毫无疑问,我妈妈发现了我偷的口香糖,然后她批评了我,因为她很不高兴。可是从这个件事我学到了一个很重要的教训。结果我从那以后没偷过任何东西。

那天在超市,我很想要一片口香糖, 可是我的妈妈不让我买口香糖。她严肃地说:“口香糖对身体没有好处!”我抱怨说:“不是, 不是, 你不知道, 我非常健康。”当然我妈妈不在乎,所以我很不高兴,然而我觉得,如果我妈妈不看我,我就可以偷口香糖, 她永远不会知道。对啊,只要她看不到我, 我就觉得这是很好的计划! 所以我偷了一片口香糖 。那时候我感觉自己又好又聪明!其实,我没感觉不好,哈哈。所以离开超市以后,我们上路回家。开车的时候我妈妈看到我嘴在嚼东西! 我不能相信! 我妈妈突然停车,开始对我叫喊。 那时侯我知道我不应该偷那片口香糖。 她批评我的时候我哭起来了。  其实,她生气地说:“你会找到超市的经理告诉他你做了什么!” 我满脸不高兴地说:“我不要不要。” 可是,我妈妈开车回去超市, 然后我找到了超市的经理。经理人很好, 因为他没有批评我,而是友好地说:“谢乐霞,你不可以偷东西, 因为只有坏人做这个。”他说他知道我人很好,所以我告诉他:“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好意思!” 最后我妈妈开车回我们的家,她让我直接去我的卧室。 在我的卧室里我哭了很久,因为我知道我妈妈会告诉我爸爸。后来我爸爸跟我聊天,我意识到我不应该偷那一片口香糖,因为那是一件不好的事。从那以后我从来没偷东西,因为我总记得我妈妈教我。。。偷窃是不好的东西,还有我要听从规定。 现在,我很高兴我有那个经验,因为我觉得今天我是一个好人 。

谢乐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