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和我

这个故事是来讲一讲为什么《星球大战》是我最喜欢的系列。我第一次看这些电影,我就爱了《星球大战》。我第一次看是小学四年级,今天我还喜欢看。我已经看第七集电影看了两次了。我跟我家人一起看,也跟我朋友看。《星球大战》对我有一个很深的印像,因为那些电影帮我应对我外公死亡。

我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外公病得很厉害了。我妈妈跟我弟弟坐飞机去纽约,照顾我外公。我弟弟很小,所以他不用上学。所以,我爸爸、我姐姐跟我留在家。我跟我姐姐得上学,我爸爸得工作。

两个星期以后,我爸爸叫我姐姐跟我会家。我妈妈已经打电话给我爸爸,我爸爸跟我们说我外公死了。我马上去我的房间哭起来了。那个星期,我还天天上学。可是那个周末,我爸爸要安慰我。那个星期六,我爸爸开车跟我姐姐去美国商场(Mall of America)。我们吃了午饭,然后我们去美国商场的乐高(Lego)商店。在那个商店,我爸爸买给我我第一个《星球大战》的乐高。我爱那个乐高,因为我觉得太好看了。我们回家的时候,马上开始建。

那天晚上,我爸爸叫我从卧室里下去,他有一个惊喜想跟我分享。我走楼下的时候,我姐姐在开始放第四集《星球大战》电影。从此,我爱《星球大战》。我第一次看了,就马上喜欢电影里面的故事、人物、战斗。第二天晚上,我们看了第五集《星球大战》。不久,我把电影都看完了《星球大战》。

然后,我买了很多《星球大战》的产品。我买了很多乐高、lightsaber玩具、书。我的朋友都热爱《星球大战》。《星球大战》是我最喜欢的系列,因为是那些电影都让我外公死了以后觉得不那么难过。

-裴凯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