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中国,新的我

新的中国

爸妈你们好!

你们吃好了吗?我想念 我的老家,也想念黑龙江,但我没有后悔我 选择从黑龙江搬到上海去是为了创建业务。我们设计西方模式的商店,因为我们认为中国不是普通的国家,中国现在发展中国家!在上海可以看越来越多人开西方的车!我离开黑龙江以前,你们担心我在上海没有什么未来,不过,因为我跟我的丈夫一起很努力地工作,我们卖了很多水果,获取的很多钱(这封信里面还有一个红包;也有一张照片和两百人民币)请你们不要惊讶:你们要看这张照在很多报纸里面。毛主席决定让我在这张照片里表示中国的未来和中国的男女平等。水果摊子上边,有四个词:主动、热情、耐心、周到。 我们没写这些词,艺术家告诉我们政府请他点染这个核心观念。目的是推动这样思想,因为我们的大国还没发达,所以毛主席想要更多女性工作,赚钱。他想我们主动,传播热情,教我们的丈夫耐心,有更周到的态度。政府还请艺术家用文采因为政府家认为文采的感觉更现代化。他们用简化字因为毛主席认为我们应该无视破旧的文化,因该注意,促进现代性。丈夫和我认为他要引起一个文化革命,他的观点太新了,太好了。我们想帮助你们买新的收音机和更多衣服。大多数党员干部住得离我们的商店很近。他们赚了很多钱,所以可以花更多钱买健康的菜。他们是我们最好的客户。

你们也应该买毛主席的红宝书,这本书里面有领导我们的核心观念。丈夫和我都认为他的思想建构得很好。另外,我丈夫告诉我,如果钱不够,我可以请我们的客户给我们这本书。我们都觉得毛主席领导会帮助中国成为发达的国家,提高中国人的生活水平。你们应该帮助我们在黑龙江传播他的思想。中国是很大的国家,所有的中国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都可以参与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为了我们的目标成功,我们应该参加媒体革命。我们的任务使吸引所有的中国人,普通人和年轻人的注意力。历史教我们不应该依靠别的国家:人本人都是宵小,西方人都是殖民人,只有一个答案:我们,中国的兄弟姐妹, 都应该帮助毛主席改变我们破旧的制度和文化是为了公而忘私。

一切好,

张美连

-作者屈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