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s 和 我

在社会中电脑游戏常常有不好的内涵。 因为电脑游戏通常有很多暴力, 很多人认为电脑游戏对孩子有不好的影响。 可是也不尽然, 我青少年的时候经常玩SIMS。 我有的时候过度地玩 这个游戏, 但是我觉得玩SIMS对我现在的性格有很有意思的影响。 SIMS不是普通的电脑游戏。 玩sims的时候, 你会跟人的现实生活发生关系。 我觉得我小时候用的媒体都是跟人的心理有关。因此, 我现在意识到我用的媒体肯定影响了我现在的专业和职业目标。

我小的时候最喜欢玩玩偶。 我有很多。我有非常小的玩偶,四个玩偶之家。在我的想象里, 我创造了一个很大的社区。 每个玩偶有不一样的故事和个性。 我甚至在书本里写了每个“人“和每个家的故事和状态。我可能每天跟他们玩四五个小时。我也有比较大的玩偶, 我把他们称为我的女儿。 在我的家我把一个很小的房间当做我们的家。 这个时候我扮演角色, 可是平常我喜欢在故事中没有角色。我现在考虑看我小时候的行为以后就意识到我用的媒体都象实际生活和人的关系。 我从小的时候就开始对人们的心理和关系非常感兴趣。从小到现在, 一直觉得人的社交是最有意思的话题。

我小的时候自己玩的游戏都是玩偶,可是我青少年的时候开始玩Sims。 Sims是跟玩偶比较象, 可是Sims象实际生活。 你一开始玩, 在电脑的世界就有空间, 想创造什么就可以创造什么 。 总之, 你有控制权。 很多人非常喜欢玩Sims, 因为你可以自己选择创造什么样的人、 什么样的家 和什么样的社区。 有的人最喜欢建设家, 有的人最喜欢赚很多钱买很多东西, 有的人最喜欢做疯狂的事情。 可是我玩Sims的时候创造的人跟真正的人一样。  我想他们的生活比较普通。 我专注与他们的关系。 常常想创造原来创造的人的男朋友。 我对我创造世界非常有兴趣, 常常整天在玩。 我玩Sims的时候不扮演角色, 反之我跟玩偶玩有的时候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我的角色老师是妈妈。 我现在还喜欢按照我的朋友和家人。 可是我觉得我没有角色的时候比较重要,因为客观地跟玩偶和Sims玩对我现在的性格有很大的影响。 我觉得一边玩Sims的时候我一边发展人际的能力。 我也觉得我小的时候用的媒体奠定我的心理学爱好的基础。我在玩Sims得很开心实际抚育我的人际能力。现在我对我用的媒体感恩, 因为现在觉得我跟人打交道比较熟练。

我觉得因为Sims的焦点是人的生活, Sims是一个特殊电脑游戏。 人常常说小时候过度地玩电脑游戏对孩子的心理有不好的影响。 可是因为玩Sims的时候得用你的想象力, Sims可能对孩子的心理比较好。 因为玩的时候你不只创造人和家, 你还得解决你创造的人的生活问题。只要你利用你的想像力, Sims比别的电脑游戏有更多好处。

现在我是心理学专业的。 我毕业以后想当心理学研究生。 我将来理想是当心理咨询师。我觉得我小的时候用的媒体肯定影响了我现在的兴趣爱好。 我从小的时候一直觉得多理解人们的心理是最有意思的。 我哥哥小的时候用的媒体都是跟技术和车有关。 现在他是工程师。 我觉得我小的时候用的媒体, 特别是sims, 激发了我对人们的心理有兴趣。 当然, 我理解我觉得人们的心理有意思是我自然的个性。 可是, 我用的媒体肯定强我自然喜欢的事情。 总之, 我觉得因为我小的时候玩的游戏都主要的是人实际关系的、 人们的感情 和人们的生活, 所以我果然现在还重视人们的心理。从玩Sims到现在 我每天都考虑人们的心理, 我每天上心理课, 每天想一想我自己生活中的关系和行为。 关注心理学肯定是我的生活意向, 我小的时候用的媒体不管反有没有映这个爱好, 也加强了我跟人们的心理之间的关系。

-白鹿

Leave a Reply

